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遭隔離原因曝光 他和確診者同車還未戴口罩

2021/02/07 10:16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天因聯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健康安全協議被迫退場,將缺席3場比賽。《ESPN》爆料,杜蘭特和一名確診者同車,而且兩人都沒有戴口罩。

杜蘭特昨因防疫協議被迫改當替補,第三節還提前退場,杜蘭特離開時還怒丟水瓶,賽後更在推特上發文嗆,「球迷不是傻子,你們不能用那些愚蠢的公關手法糊弄過去。」、「讓我自由」。

ESPN》報導,杜蘭特當天三次開車載著一名工作人員,首先是去做檢測,接著再返家,最後兩人前往比賽球場,這三次的時間點,杜蘭特和這名工作人員在車上都沒有戴口罩。最後該名工作人員確診染疫,而杜蘭特則是呈現陰性。

NBA聯盟規定,球員和工作人員在未戴口罩的情況下,禁止一起上下班。據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任何接觸確診者的球員,都必須要被隔離6天。因此杜蘭特將缺席三場比賽,最後美國時間下週五能歸隊,有望在2月13日對上勇士。

杜蘭特曾在去年3月確診染疫後,體內已有抗體,過去3天內7次檢測都是呈現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