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送走「飆風玫瑰」? 美媒曝活塞已在跟尼克談交易

2021/02/07 10:26

美媒曝活塞尼克正在討論「飆風玫瑰」羅斯的交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雖曾歷經大傷,但仍在上季繳出精彩表現,外媒認為他並不適合重建的活塞隊,今美媒《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尼克隊正在積極和活塞商討,希望能交易來這位前MVP後衛。

羅斯於2008年以選狀元之姿風光被公牛挑中,2009年就拿下該季的新人王,2010–2011年賽季以21歲的稚齡收下例行賽MVP的殊榮,寫下NBA史上最年輕的MVP得主紀錄,不料生涯最高鋒時他卻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不過他2018-19年在灰狼隊重生,走出大傷陰霾。並在上季以2年1500萬美元轉戰活塞,本季至今場均能貢獻14.2分、1.9籃板、4.2助攻。

然而羅斯雖然表現出色,但似乎卻不適合目前重建中的活塞隊,從今年休季期間就多次傳出可能被球隊交易的消息,而羅斯也不乏追求者,查拉尼亞稍早就撰文指出,聯盟消息人士告訴他,尼克隊現在正在和活塞隊談判,希望能盤來羅斯,尼克目前仍擁有17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而且他們真的非常需要一位得分後衛。

但是羅斯自從1月31日對上勇士後,就沒有再上場過,由於聯盟健康和安全協議,活塞與金塊的比賽先被推延,隨後活塞三場交手爵士、太陽和湖人的比賽中,羅斯都沒有上場,對上爵士之戰當時活塞指出羅斯因為胃痛休息,而對太陽和湖人的比賽則是因「私人原因」缺席。

若尼克順利與活塞達成交易,這將會是羅斯生涯第二度效力尼克,先前他在2016-17年球季曾短暫待過尼克,也能和當初在公牛和灰狼時期的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重新聚首,不過查拉尼亞也透露,除了尼克,快艇、騎士對這位12年老將也都相當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