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搶輸道奇 史卓曼發聲力挺東家

2021/02/07 10:36

史卓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即使開出比道奇隊略高的價碼,大都會隊仍眼睜睜看著去年國聯塞揚獎得主鮑爾(Trevor Bauer)加入家鄉道奇隊。

由於此前有美國記者誤將鮑爾加入大都會的錯誤資訊外傳,加上大都會原先有意補強的史普林格、瑞爾穆托,後來都沒能簽成,就有球迷在推特上抱怨。不過,抱怨文引來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發聲,認為球隊補強已經很不錯。

史卓曼在推特標記上大都會隊,並寫道:「你也太悲觀了,我想林多(Francisco Lindor)、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梅伊(Trevor May)和盧切斯(Joey Lucchesi)對你而言都不是不可思議的補強?老是把不好的部分凌駕在好事之上,我自己倒是迫不及待和新隊友一起拚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