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風險高報酬 左投派克斯頓成多隊目標?

2021/02/07 11:03

派克斯頓。(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強投鮑爾(Trevor Bauer)情定道奇隊後,自由市場上最受矚目的先發投手,變成32歲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派克斯頓生涯只要健康,成績就不差,官網報導,派克斯頓動向還不確定,但具備一定行情水準。

去年因為傷勢,派克斯頓只投20.1局,但健康的他成績優異,2017至2019年賽季,他投了183次三振,3季間防禦率3.54,前年在洋基隊奪下15勝、防禦率3.82。

大都會隊在爭奪鮑爾失利後,據聞尚未和自由市場其他投手有接觸傳聞,費城人隊、紅雀隊、藍鳥隊和巨人隊等隊伍,則持續在找尋具經驗的先發投手。官網報導,派克斯頓最大優勢在三振能力,2017年賽季起平均每9局11.1次三振,若能保持健康,會是先發輪值一大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