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又被隔離、厄文缺席 籃網遭七六人痛宰

2021/02/07 11:29

恩比德攻下全場最高33分,帶領七六人擊敗籃網。(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七六人在主場迎戰來犯的籃網,不過籃網三巨頭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雙雙缺陣,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33分,終場七六人就以124:108擊敗籃網。

籃網三巨頭之一的杜蘭特,因為接觸確診者還未戴口罩,又再度被聯盟隔離。今杜蘭特未隨隊前往費城,且預計得隔離7天,將缺席今天和七六人一戰,還有接下來活塞和溜馬的比賽,最快應該要等到14日對上勇士一戰才會亮相。

七六人在恩比德帶領下,上半場打完取得3分小幅領先,第3節開局雙方一度拉鋸,七六人D.格林(Danny Green)適時挺身而出,連飆2顆三分球帶起球隊攻勢,助七六人在第3節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且決勝節也沒給籃網太多機會,終場就以16分差收下勝利。

D.格林此役適時挺身而出幫助球隊。(美聯社)

七六人今有7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為51.1%,恩比德進帳33分,T.哈里斯(Tobias Harris)挹注21分;籃網三巨頭今只有哈登一人上陣,他繳出26分、10助攻,替補上陣的薛米特(Landry Shamet)砍進5顆三分球進帳2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