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搶成王牌鮑爾 大都會的下一步是?

2021/02/07 11:53

鮑爾。(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同樣開出優渥合約,大都會隊卻沒能和鮑爾(Trevor Bauer)簽下合約,眼睜睜看著他加入道奇隊。官網分析,大都會隊在自由市場上仍有先發投手補強選項,不過不見得是當務之急。

官網提出的選項有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或沃克(Taijuan Walker),其中歐多里齊很可能也要求一張3年合約,但金額會比鮑爾要便宜許多。只是,官網也提到,不少球隊正競逐歐多里齊,要簽約也不一定容易。今年將滿41歲的老將希爾(Rich Hill),去年在雙城隊先發出賽8場、防禦率3.03,據聞也在大都會隊雷達中。

官網認為,在德葛隆(Jacob deGrom)、史卓曼(Marcus Stroman)共築前段先發輪值的狀況下,大都會隊需要的並不一定是王牌強投,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年有機會復出,彼得森(David Peterson)和盧切斯(Joey Lucchesi)也能提供輪值深度,大都會隊近期反而很可能將補強目光放在外野手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