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爭冠失利 澳網熱身賽屈居女雙亞軍

2021/02/07 11:56

詹詠然與詹皓晴收下亞軍。(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500等級的吉普斯蘭錦標賽落幕,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與詹皓晴今決賽陷入苦戰,發球局5度失守且錯失搶7扳平機會,歷經1小時35分鐘拉鋸,終以3:6、6:7(4:7)不敵捷克頭號種子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西尼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詹家姊妹復出3連勝中斷,在這項澳網大滿貫熱身賽屈居女雙亞軍。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詹家姊妹睽違11個月重返職業舞台,以戰養戰持續找回手感與默契,不過壓軸對手實力堅強,卡雷茲可娃/西尼亞可娃2018年囊括法網、溫布頓雙料金盃,且2018年邁阿密、19年印地安泉狹路相逢,雙詹都歷經搶10惜敗,如今再度交鋒無緣復仇,姊妹倆只能儘快找出問題檢討修正,為明日同樣墨爾本公園開打的澳網硬地賽事做好準備。 

第2種子台將本站連闖3關後,決賽強碰捷克老冤家攻守出些狀況,開賽互破短暫僵持,接下來第7、9局發球局都被破掉,從3:3連丟3局讓出首盤。大小詹次盤重整旗鼓試圖反撲,第6局起兩度互破形成6:6,只不過戰線拉進搶7,雙詹又錯失4:2領先,讓東歐勁敵一口氣倒趕4分後來居上,直落2鎖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