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你把我當砲友嗎? 施顏宗遭女網友指控射後不理

2021/02/07 15:45

璞園籃球隊球員施顏宗。(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8季SBL上半季已告一段落,戰績5勝15負暫居墊底第5名的桃園璞園建築,陣中主力球星「阿飛」施顏宗卻捲入情慾糾紛,一位「Y小姐」向周刊爆料,指控對方去年11月與她發生親密關係卻「射後不理」,儘管施顏宗當時單身也無女友,女方仍自認感情受騙,要求對方「公開道歉」。

據「Y小姐」向周刊爆料,當初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施顏宗,並不知道他是籃球員,施顏宗還招待門票請她進場看比賽,雙方曾相約至KTV唱歌,男方載她返家,並進房內發生關係。之後施顏宗忽然減少聯絡,還退了「Y小姐」IG追蹤,女方原以為是正常交往,驚覺只是一夜情後,甚至發訊息質問「你把我當砲友嗎?」並找媒體爆料,批評施顏宗「濫用自己的知名度隨便找人當砲友,過程中也沒有做好保護措施。」盼望藉此讓其他女性有所警惕。

對此施顏宗向周刊回覆:「當時我是單身,彼此互有好感,所以才會有進一步的接觸,可是後來也許因為比較忙,也就沒有什麼聯繫,如果要找我,也不是找不到我,突然投訴我,我也覺得蠻奇怪的...」璞園球團則認為,這是球員感情私事,不便發表評論,一切交由當事人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