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晉太郎飆火球 隊內賽演出三振秀

2021/02/07 16:24

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阪神虎隊今天春訓安排隊內紅白戰,藤浪晉太郎是白隊第2位登板的投手,從第3局起投2局,他在2局投球任內上演4次三振,還三振了去年球隊選進的首輪新秀佐藤輝明,最快球速在大螢幕上顯示為154公里,電視轉播則顯示156公里。

藤浪晉太郎3局登板,先面對小野寺暖,投出三振。新秀中野拓夢面對藤浪時,打成斷棒安打,但下一棒坂本誠志郎擊出雙殺打。

4局,藤浪晉太郎續投,上演三振秀,先是面對球隊的重點新秀佐藤輝明,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之後面對去年一軍主力打者木浪聖也、糸原健斗,藤浪也都投出讓打者揮空的三振,展現球威。

藤浪晉太郎去年季前一度確診武漢肺炎,驚動球隊,康復後回歸球隊,10月飆出個人生涯最快162公里火球。今年春訓,藤浪狀況不錯,至於定位在先發或後援,尚待教練團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