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女排丢2追3 驚險逆轉極速超跑

2021/02/07 18:14

台電女排逆轉擊敗極速超跑,喜收本季對戰全勝。(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屏東縣立體育館,戰績領先的台電女排雖丟失前2局,及時回穩調整攻擊策略,最終一口氣倒趕3局,反以3:2 (18:25、16:25、25:21、25:19、15:13)大逆轉極速超跑,喜收本季對戰全勝。

超跑一掃昨日吞敗的低氣壓,臨場備足馬力,胡曉佩、劉雙菱及蔡幼群屢屢建功,開賽連下兩城,率先取得聽牌。不過台電女排經驗豐富,在無路可退第3局發動反撲,黃瀞萱、張秝芸及陳姿雅砲火多點開花,不但連趕2局扳回頹勢,決勝局更壓制超跑節奏,第3個賽末點由陳姿雅強攻鎖定勝利勝。

「我們接發球一直被破壞,超跑對我們的防守策略也很成功。」台電教練王前鑌表示,直到第3局開始調整陣容,改變攻擊模式才能還以顏色,他也不忘稱讚「小毛」張秝芸身為陣中靈魂人物,戰情吃緊時挺身而出,甚至積極喊聲帶動球隊氣勢。

男子組戰況,桃園臺產維持火燙手感,25:18、26:24、25:22再挫conti隊,本週對戰2連勝,執行教練陳克舟說 :「下半季全隊表現漸入佳境,除了有劉鴻敏加入,我們體能上也有特別加強訓練,努力備戰年後比賽。」 

桃園臺產再挫conti隊,本週對戰取得2連勝。(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