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將埃及傳捷報!許育修男單稱王、梁恩碩女雙封后

2021/02/07 21:52

21歲許育修連勝8場稱王。(許育修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大滿貫開打前夕,台將新生代也在埃及傳回捷報!總獎金1.5萬美元(約42萬台幣)的ITF(國際網總)沙姆沙伊赫站,21歲許育修男單稱王、20歲「小鋼砲」梁恩碩女雙封后,都為本季再出發討得好采頭。

許育修去年3月打完澳洲賽事,就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長期休兵,今年新賽季遠從埃及出擊,他不但自會外賽殺入會內舞台,更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決賽挾兩個6:4力退世界排名589的比利時左撇子鮑耶(Arnaud Bovy),總計8連勝封王,這不但是今年台將首座單打冠軍,也是許育修職業生涯第3座ITF男單金盃。

梁恩碩與日本搭檔岡村恭香則在女雙奏捷,歷經超級搶10拉鋸,「台日聯軍」終挾1:6、6:4、10:3大逆轉比利時肯萍(Magali Kempem)/白羅斯泰兒比(Shalimar Talbi),「小鋼砲」笑擁暌違22個月的冠軍。

21歲許育修連勝8場稱王。(許育修提供)

21歲許育修連勝8場稱王。(許育修提供)

梁恩碩女雙大逆轉封后。(夏碧霙提供)

梁恩碩女雙大逆轉封后。(夏碧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