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教練怒吼點醒太陽狀元 回神率隊擊敗綠衫軍

2021/02/08 08:30

太陽擊敗塞爾提克拿下2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天以100:91在主場擊敗強敵塞爾提克,全隊共有4人得分超過15分,布克(Devin Booker)18分11助攻,艾頓(Deandre Ayton)16分11籃板,兩人皆有雙十演出。

太陽此役大部分的時間都維持領先,僅在第二節一度被綠衫軍追平,第三節曾把領先拉開到17分,最終以100:91,9分差拿下近期2連勝。

這場比賽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第四節艾頓在剩7分54秒時,於弧頂出手三分,卻投了一顆連籃框都沒看到的「麵包」球,也讓總教練M.威廉斯(Monty Williams)氣到在場下怒吼,後續也叫出暫停,並明顯針對了艾頓。

賽後M.威廉斯說:「他不喜歡我指責他,但他用了正確的方式回應。」該暫停過後,艾頓不僅投進2球,還把對手主將塔圖姆(Jayton Tatum)的上籃給成功封阻,最後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太陽總教練M.威廉斯。(資料照)

M.威廉斯在賽後明確地表示,艾頓有著「不真實的天賦」,而且他沒有將這個天賦拒於門外,只不過他打算試著讓艾頓在整場比賽都維持著他該有的狀態,因為他在第四節一開始的時後表現並不好。第四節的暫停也適時的點醒了艾頓,M.威廉斯說道:「這是個成長的好跡象,但他現在還沒有在這點上得到足夠的信任。」

今天艾頓11投7中拿下16分11籃板並送出3次助攻,全場正負值來到+20,布克18分7籃板11助攻,保羅(Chris Paul)15分2助攻,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19分9籃板,相隔3場再次有3分進球,C.強森 (Cameron Johnson)從板凳出發拿下17分。

布里吉斯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美聯社)

綠衫軍今天得分最高的是塔圖姆,他拿下23分7助攻,沃克(Kemba Walker)14分、泰斯(Daniel Theis)與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從板凳出發各拿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