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役盜壘成功保持人高登 小聯盟約轉戰紅人

2021/02/08 09:14

盜壘王高登下季將轉戰紅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拒絕了二壘手高登(Dee Strange-Gordon)今年1400萬美元(約3.9億台幣)的合約後,高登改和辛辛那提紅人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本季他得極力爭取在大聯盟舞台出賽的機會。

本季將滿33歲的高登具有10年大聯盟經歷,生涯初期從道奇起步,直到第4個賽季才破繭而出,不但首度獲得穩定出賽機會,更靠著亮眼表現,直接入選該年明星賽。這年高登擊出12支二壘安打,並跑出64次盜壘成功,2項數據皆為聯盟第1。

隔年,高登與馬林魚簽下5年5000萬美元(約14億台幣)的高價合約,加盟首年表現不負眾望,單季擊出205支安打,同時問鼎安打、盜壘和打擊王三項寶座,不但再度入選明星賽,還拿下了二壘金手套獎以及銀棒獎殊榮。

高登在馬林魚的最後一年完成生涯第2度單季60盜,再度拿下盜壘王。隨後他便被交易至水手,轉戰美聯。轉隊後高登身手明顯下滑,去年他出賽33場,僅繳出2成打擊率以及3次盜壘,季末水手宣布不執行他今年賽季的合約。

離開效力了3年的水手,高登將改披紅人戰袍。目前他生涯累計333次盜壘成功,為現役球員紀錄領先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