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補強中外野 簽下小熊不要的前首輪大物

2021/02/08 09:13

阿爾莫拉加盟大都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補強頻頻失利的大都會隊,在今天簽下中外野手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為他們貧弱的中外野增添了一位不俗的防守者。

大都會今年休賽季在更換新老闆寇恩(Steve Cohen)後,原本預期會在自由市場上進行一番補強,結果他們在自由球員的爭奪上全數失敗,最早鎖定的中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被藍鳥簽走,瑞爾穆托(J.T. Realmuto)重返費城人,而鮑爾(Trevor Bauer)則前往道奇隊。

不過大都會仍靠著交易將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給交易入陣,也有在自由市場上以4年4000萬美元簽下捕手麥肯(James McCann),並補進牛棚投手梅伊(Trevor May)。

阿爾莫拉是2012年首輪第六順位被小熊隊選進的大物,不過他在登上大聯盟後一直都沒有繳出夠好的表現,2016年到2020年間,僅有一年的OPS+來到聯盟平均的100,更在去年被小熊隊選擇不續約。

大都會簽下阿爾莫拉,主要看上的就是他的防守能力,儘管進攻表現不佳,但他在中外野2612.1局的防守上高於平均,《Statcast》的數據也顯示,他的防守範圍比聯盟平均要好上許多。

阿爾莫拉加盟後,大都會的外野預計仍由尼莫(Brandon Nimmo)與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史密斯(Dominic Smith)擔任,但阿爾莫拉也有機會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或者在比賽後段從板凳出發頂替中外野的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