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準大三元領軍 熱火氣走尼克納2連勝

2021/02/08 11:05

巴特勒準大三元領軍,熱火擊敗尼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勇闖總冠軍賽的熱火,本季戰績僅拿9勝14敗排在東部倒數第三,今邁阿密大軍作客尼克,又遭遇對手頑強抵抗,不過熱火靠著團結力量大,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繳出17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終場熱火就以109:103擊敗尼克。

此役雙方從比賽開打就打得難解難分,靠著赫爾羅(Tyler Herro)節末40秒跳投,熱火在首節打完取得2分領先,尼克第二節外線射手群發威,團隊單節飆進7顆三分球,不過熱火同樣也是火力全開,上半場打完熱火1分些微領先。

易籃後,熱火改變策略以守為攻,讓尼克進攻當機,單節僅拿下18分,邁阿密大軍也趁勢將比分差拉開到5分,但尼克沒有打算就此束手,吉布森(Taj Gibson)攜手托平(Obi Toppin)連拿4分先將比分追平,不過上半場11投僅3中的巴特勒此時挺身而出,在比賽前結束前4分18秒跳投得分,化解平手僵局,之後在助攻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空中灌籃,還要到犯規完成三分打,最後33秒,赫爾羅再補上三分彈,也讓比賽失去懸念,終場熱火就以6分差贏球。

收下2連勝的熱火,此役先發五虎得分全都上雙,除了繳出準大三元的巴特勒,艾德巴約 (Bam Adebayo)24分、11籃板和5助攻,努恩(Kendrick Nunn)16分,歐利尼克15分,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12分,板凳出發的射手赫爾羅拿下16分。

結束2連勝的尼克,此役只有三人得分上雙,拿下26分、13籃板、7助攻的藍道(Julius Randle)表現最亮眼,布拉克(Reggie Bullock)21分4抄截,替補出賽的柏克斯(Alec Burks)13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