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準大三元賞溜馬連敗 爵士近16場僅吞1敗超火燙

2021/02/08 09:41

米契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作客溜馬,在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準大三元助陣下,終場103:95擊敗溜馬拿下4連勝。

本場爵士康利(Mike Conley)因腿筋傷勢未上場,不過米契爾本場27分11助攻9籃板、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8分5籃板2助攻、戈貝爾(RudyGobert)得分及助攻各16分,板凳出陣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有16分表現,爵士以19勝5敗穩居西部第一。

開節領先的爵士,在上半場結束被對方追至平手,下半場開始兩隊誰也不讓誰互相飆分,直到米契爾一顆三分球、波丹諾維奇2罰全中帶起爵士攻勢,波丹諾維奇適時添一顆三分球拉開比數,溜馬方面無力追趕最終吞下3連敗。

爵士近16場僅吞下1敗,手感火燙,在《ESPN》採訪,米契爾表示:「從頭到尾我只是想表現出我們的堅持,即使再累我們還是要去做。」

溜馬團隊以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20分9籃板2助攻表現最亮眼、麥德莫(Doug McDermott)18分6籃板2助攻、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15分7助攻4籃板、M.透納(Myles Turner)11分8籃板。

沙波尼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