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獲得加勒比海大賽MVP 金手套外野手與天使簽約

2021/02/08 10:28

拉加雷斯過去皆效力於大都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手套外野手拉加雷斯(Juan Lagares)與洛杉磯天使簽下小聯盟合約,下季一旦他升上大聯盟便能獲得125萬美元年薪(約3500萬台幣)。

拉加雷斯過去8個賽季皆效力於紐約大都會,前3年他獲得不少出賽機會,僅管打擊能力平庸,但他逐漸展現出防守價值。2014年他打出生涯年,打擊率0.281、47分打點、13次盜壘成功皆為生涯最佳,他還榮獲該年度外野金手套獎。

2016年起,拉加雷斯出賽時間銳減,僅管他在2019年出賽133場為生涯次高,但打擊率0.213,上壘率0.279皆不甚理想。隔年他轉戰教士,卻苦等不到上場機會,索性又重返大都會,整季在大聯盟只留下2次代守紀錄。

拉加雷斯率領多明尼加奪得加勒比海大賽冠軍,並獲得賽會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拉加雷斯人在墨西哥,代表多明尼加參加加勒比海大賽,並一路挺進冠軍戰。冠軍戰對決波多黎各,多明尼加推派前中職洋投瓦德茲(Cesar Valdez)先發,靠著他先發5局僅失1分的好投,再加上拉加雷斯6局下擊出超前比分的二壘安打,多明尼加最終獲得了加勒比海大賽冠軍。拉加雷斯在本次賽會繳出0.316打擊率、2支全壘打與8分打點的成績,被媒體票選為賽會最有價值球員。

天使近日才簽下明星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補齊第3位外野先發人選,如今再延攬守備見常的拉加雷斯做為替補,與曾經單季擊出30轟的薛伯勒(Scott Schebler)組成一攻一守的資深替補搭檔。將來2位老將除了要分攤外野替補工作,還得肩負輔佐潛力新秀阿德爾(Jo Adell)與馬許(Brandon Marsh)的職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