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海盜上半場創歷史紀錄! 衛冕酋長岌岌可危

2021/02/08 09:40

海盜上半場打完以21:6領先酋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5屆超級盃今天火熱開打,上半場打完,主場的坦帕灣海盜就創下超級盃紀錄,並以21:6領先衛冕軍堪薩斯酋長隊。

上半場酋長一共發生了多達8次的犯規,海盜也藉由犯規獲得6次的第一檔進攻(First Down),根據《ESPN》指出,這已經創下了超級盃史上最高的紀錄。

上半場酋長狀況極差,明星四分衛馬霍默斯(Patrick Mahomes)的發揮受限,上半場酋長的傳球碼數僅67碼,遠低於海盜的134碼。

反觀海盜隊在戰術成功發揮下,靠著43歲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老搭檔格隆考夫斯基(Rob Gronkowski)完成2次達陣成功,上半場海盜一共完成3次達陣成功。上半場海盜的第一檔進攻來到18次,正好比酋長多了一倍。

43歲明星四分衛布雷迪上半場與格隆考夫斯基完成2次達陣成功。(路透)

不過對酋長來說,落後不一定是壞事,《ESPN》引述《EliasSports》數據資料指出,馬霍默斯在季後賽面臨落後的情況下,一共拿下4勝1敗的成績,在去年的超級盃,酋長就是在下半場逆轉舊金山49人奪冠。

酋長明星四分衛馬霍默斯上半場表現不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