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傷病魔咒不斷! 防守悍將手指骨折將動刀

2021/02/08 10:48

南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本季飽受傷病困擾,今傳出主力前鋒南斯(Larry Nance Jr.)因為左手指骨折將動刀,預計會缺席4到6週。

開季打出亮眼表現的騎士隊馬上就受到傷病困擾,主力球員包含洛夫(Kevin Love)、葛蘭德(Darius Garland)、奧科羅(Isaac Okoro)、艾克森(Dante Exum)與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等人都曾因傷缺陣,日前也傳出後衛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有可能因腦震盪導致退休的消息。

南斯在今年打出不俗表現,出賽19場平均能拿下9.3分、6.8籃板、3.2助攻,三項數據皆高於生涯平均,而他場均1.9的抄截更創下生涯新高,他的缺席也讓《The Ringer》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大感可惜,直言南斯今年繳出能夠角逐年度防守球隊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