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史上最偉大四分衛! 布雷迪笑擁7座金盃寫紀錄

2021/02/08 12:02

布雷迪拿下生涯第7座超級盃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從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轉至坦帕灣海盜隊的43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在今天帶領球隊以31:9擊敗了被視為奪冠熱門的衛冕軍,堪薩斯酋長隊,獲得第55屆的超級盃冠軍,這是布雷迪個人生涯第7座超級盃冠軍,同時他也獲選為MVP。

布雷迪今天迎來生涯第10次的超級盃冠軍賽,他也用精彩的表現,單場傳出201碼與3次傳球達陣,並在海盜隊堅實的防守下,順利獲得今年的超級盃冠軍,同時也是他職業生涯第7座超級盃冠軍,布雷迪成為繼前印城小馬傳奇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後,NFL史上第二個能夠身披不同球衣奪冠的四分衛。

布雷迪在今天拿下生涯第7座超級盃冠軍,這超越了NFL任何一支球隊的隊史冠軍數,先前僅有匹茲堡鋼人隊與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6座冠軍與他相同,而愛國者隊的這6座冠軍都是布雷迪在隊時所獲得。

現年43歲的布雷迪,也在今天成為NFL史上第一個能夠在40歲後還能於不同球隊奪下冠軍的球員,同時他也是美國四大職業運動史上第四個締造這項成就的球員。

布雷迪今天送出3次傳球達陣。(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