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空降大蘋果 小瑞佛斯恐因此出走?

2021/02/08 13:23

小瑞佛斯恐成羅斯交易案的犧牲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和底特律活塞完成重磅交易,換來資深後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後,美媒預估尼克很可能會再送走一名後衛,而目前呼聲最高的是28歲的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

這起交易中,尼克送走了後衛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一個2021年次輪選秀權,換得前MVP羅斯。這不但是羅斯自2016-17年球季後再次批上尼克球衣,也是他與公牛時期的恩師希波鐸(Tom Thibodeau)第3度合作。

反觀小瑞佛斯季前才簽下3年近千萬美元的合約,從火箭投奔尼克,結果球季至今不過18場比賽,又身陷交易傳聞。本季他表現其實並不差,多半替補出賽,場均上場23.3分鐘,能繳出8.2分2.5籃板2.2助攻,37.8%三分球命中率和7成的罰球命中率皆為生涯最佳。

然而他近5戰手感較冰冷,合計19次出手只命中4球。前役尼克面對拓荒者贏球,他只出賽8分鐘,為本季新低。本役交手熱火他則上場17分鐘,仍遠低於他的平均上場時間。

目前尼克陣中還有先發主控培頓(Elfrid Payton),以及快速崛起的新秀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相較之下小瑞佛斯地位最不穩固。《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分析,3月25日交易截止前,很可能會有季後賽勁旅尋求小瑞佛斯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