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盧彥勳遭美國巨人直落3解決 止步男單首輪

2021/02/08 11:15

盧彥勳不敵對手止步首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盧彥勳今天在澳網男單首輪出擊,面對身高211公分的美國巨人奧普卡(Reilly Opelka),以3:6、6:7(2:7)、3:6遭對手直落三橫掃,止步首輪。

由於席捲世界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至今仍沒有退燒的趨勢,38歲的盧彥勳依舊在今年選擇出賽澳網,他日前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年也許是自己最後一年參加職業賽事,最重要的是保持身體健康。

開打前澳網官方飯店「Grand Hyatt Hotel」傳出26歲大會志工確診的消息,訓練與賽事也都被迫中斷,導致所有入住的相關人員都得待在飯店房間自我隔離,盧彥勳後續收到的檢驗報告呈現陰性反應,因此得以順利在今天出戰。

盧彥勳今天生涯首度面對世界排名第40的奧普卡,第一盤就在第三個發球局被破發,以3:6輸掉,第二盤盧彥勳雖提前破發,但之後也被對手反破回來,雖打進搶七但仍以2:7不敵對手,第三盤再度先被對手破發,以3:6直落三遭對手橫掃輸球。

盧彥勳不敵奧普卡止步首輪。(法新社)

接下來盧彥勳還要出陣男雙的比賽,他將與美國奎利聯手,強碰男雙第2種子克羅埃西亞梅克提奇/帕維奇。

盧彥勳不敵奧普卡止步首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