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明星賽票選居首位 畢爾受訪吐心聲

2021/02/08 12:45

畢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本季戰績慘淡,不過陣中聯盟得分王畢爾(Bradley Beal)表現亮眼,目前也暫居全明星票選東部後場第1名,他受訪卻表示:「這季的我跟上季的我差在哪?」

「能獲得全世界球迷認同是榮耀,但我很困惑,上季的我跟這一季的我有什麼差?」畢爾在《The Athletic》中表示。上季畢爾繳出均30.5分、6.1助攻、4.2籃板成績,在東部投票上只排名第9。而本季至今日,場均有33.3分、4.6助攻、5.0籃板在全明星票選東部後場排名首位。而若投票球迷有參考球隊戰績,上季巫師以25勝47敗排名東部第10,本季5勝15敗排名東部倒數第2甚至比上一季還差。

包含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內,許多球星公開反對將在3月8日舉行的全明星賽,畢爾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並無太大的興奮感,目前又正逢疫情加劇,他指出:「這是一場關於球迷的活動,如果到時候沒有開放球迷入場,舉辦這個活動也不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