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季後賽負傷苦撐 酋長王牌馬霍默斯總算能開刀療傷

2021/02/08 14:15

酋長意外輸球,馬霍默斯神情落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酋長當家球星馬霍默斯(Patrick Mahomes)季後賽負傷上陣,卻不輕易言退,戰到超級盃才敗下陣來,拚戰精神令人動容。輸球後,馬霍默斯誓言重現冠軍榮耀,但在此之前,他得先開刀治療腳趾傷勢。

據傳馬霍默斯整個季後賽都為腳趾傷勢所苦,但一直到最後2個禮拜才被列入傷兵名單。在面對的布朗隊的美聯四強戰,他甚至因為腦震盪提前退場。僅管如此,馬霍默斯仍舊照常參加團隊訓練,本日的超級盃他也如常出賽。

無奈最終酋長敗給布雷迪(Tom Brady)所領軍的坦帕灣海盜,無緣連霸,馬霍默斯也成為戰犯之一。他整場49次傳球只成功26球,而且沒有幫助球隊達成任何一次達陣,酋長全場9分皆是靠射門所拿下。馬霍默斯黯淡的表現明顯有受到腳趾傷勢影響。

賽後,馬霍默斯在受訪時稱讚對手:「他們無疑比我們還強,幾乎把我們打趴了。」隨後更不忘在推特發文,鼓勵失落的球迷:「謝謝你們的支持,這不是我期望的結局,但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根據知名NFL播報員Ian Rapoport報導,馬霍默斯預計超級盃隔日立即進行治療,且即有可能需要動刀。目前傷勢有多嚴重仍不清楚,馬霍默斯下季能否滿血回歸仍舊存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