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月薪已談妥 高國輝笑說:我很滿意

2021/02/08 13:36

高國輝去年拿下東山再起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拿到東山再起獎,富邦悍將主力打者高國輝今年的薪資備受注目,他今天表示目前合約已經談妥,就等球團宣布,儘管不方便先「爆雷」,仍對數字笑說:「我很滿意」。

目前中職各隊薪資只有樂天桃猿已全數談妥並公布,其他都還在洽談中。不過今天隨悍將作客統一獅的高國輝,則大方表示自己的合約已經談好,但對於是否重返50萬元大關,他不方便先透露,只能表示自己對新合約很滿意。

高國輝過去月薪最高曾到75萬,但近年因傷勢影響出賽數,也讓他的「薪情」大不如前,前年月薪被減至52.5萬,去年則只剩40萬。然而高國輝去年找回昔日全壘打王身手,他去年轟出25發全壘打,也是自2016年後單季新高,並於去年季後拿下東山再起獎。

對於今年目標,高國輝仍希望「身體健康」,他認為這是最實際的,畢竟要有健康身體才能幫助球隊,否則因傷影響出賽數,也無法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