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場前下達罕見「打滿全場」指令 志綱教練對姚雨翔有期待

2021/02/08 14:25

統一獅姚雨翔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告訴他,今天就是你的SHOW TIME!」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對於20歲一壘手姚雨翔有期待,今天熱身賽在球員輪番上陣之際,也只有對他在賽前下達「打滿全場」指令,都是期許這位加盟兩年半都以二軍為主的小將能早日找到舞台。

從去年春訓以來,首席教練高志綱就扮演好總教練林岳平的智囊角色,在今天「餅總」有事告假之際,高志綱也稱職代理職務。賽前白板上也明確寫好各個出場球員要負責的局數、打席,分工相當明確,高志綱表示此舉是希望讓選手可以更篤定地去做準備,「講直接一點,就是今天給你的任務就是這樣,執行完之後也可以去進行其他延伸的準備,像是重訓等其他訓練。」

統一獅姚雨翔 (記者張忠義攝)

但在白板上姚雨翔的任務就是「打滿全場」,高志綱表示原本姚雨翔的替補人選還有施冠宇,但因施冠宇今年多了一項守三壘任務,教練團也想利用熱身賽去觀察。

「我對他(指姚雨翔)說,今天是你的SHOW TIME,我不想把你換下來,拜託你好好發揮。」高志綱表示從春訓以來,就看得出姚雨翔今年展現不一樣的企圖心,除了很投入在訓練中,身體也比以往更加結實,對這位2018年8月入隊以來只在一軍出賽7場的球員有所期待。

統一獅姚雨翔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