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在獅註冊名單上 20歲非典型捕手轟出驚奇雙響砲!

2021/02/08 16:01

李丞齡今擊出雙響砲。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和富邦悍將進行春訓首場對抗賽,但在這場交流中,開轟的不是去年全壘打王林安可,也不是締造中職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的高國輝,而是20歲的「非典型捕手」李丞齡,雖然並未列入獅註冊名單內,但今天轟出雙響砲,也引發話題,

中職32年預訂3月13日開打,聯盟已於上週公布5隊註冊名單,其中以統一獅註冊55人最多。每隊最多可註冊60名球員、最少46人,不在名單中的球員可參加二軍比賽,但必須註冊才能上一軍出賽。

獅隊在今天春訓首次和外隊的比賽中,以觀察年輕球員的調整狀況為主,也讓17名野手輪番上陣。其中李丞齡並未在先發名單,但他於7局對悍將投手陳韋霖轟出3分砲,意外成為今年春訓首場對抗賽的首轟打者,在8局悍將換上陳鴻文之後,李丞齡又轟出左外野陽春砲,讓休息室驚呼聲四起。

今年中職啟用彈性係數較低的新球,近來已引發話題,如今李丞齡能夠單場雙響,更受到注目。李丞齡在2018年季中選秀以捕手身份獲獅第4指名入隊後,尚未在一軍出賽過,他在興大附農時才從外野手改練捕手,加入職棒後則被評估蹲捕發展空間有限,可能必須守外野,但今年仍未被列入開季註冊名單內。

富邦悍將張正偉搶攻本壘遭回傳球觸殺。(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林安可。 (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李其峰。 (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李丞齡。 (記者張忠義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 (記者張忠義攝)

富邦悍將李宗賢。 (記者張忠義攝)

富邦悍將陳韋霖。(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