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遭疑場上公然嗆自家教練 攻城獅射手澄清真正原因

2021/02/08 16:41

林力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近5場吞下4敗戰績墊底,射手林力仁更在日前對上領航猿的比賽忍不住出口抱怨:「觀眾哪愛看這種比賽」,引起球迷熱議是不是在嗆自家總教練林冠綸,對此他昨晚在IG發文公開澄清,自己不是針對自家教練團。

6日對領航猿之戰,攻城獅已落後快要30分,戰局提前抵定,但兩邊教練都在最後一分鐘使用犯規戰術,使比賽變得零散,領航猿一次犯規讓鄭瑋站上罰球線時,林力仁忍不住大喊:「觀眾哪愛看這種比賽」,加上7日輸球之後,林力仁又發IG寫下「又浪費時間了呵呵,也浪費努力了呵呵,值得嗎?」再度遭疑是否和教練團起衝突。

對此林力仁隨後在IG發文一次澄清:「我從來沒有和我們教練團吵過架,昨天的比賽也不是在嗆我們總仔,我只針對於當下我們的感受,真的不舒服才說了那些話,所以抱歉讓某些人失望了,我不是在嗆我們總仔。」高國豪也轉發這則IG說:「我挺你」。

根據主播田鴻魁在比賽轉播中指出,據攻城獅表示,領航猿GM陳信安希望陣中後衛張耕淯當天得分可以達到30分大關,才會在第四節大幅領先時啟用犯規戰術,就是這點讓攻城獅覺得不是滋味,也才會被球迷覺得是不是一起罵到自家教練了。

球評賈凡回應,會有這樣的煙硝味,也是因為大家都很在乎勝利,這樣的交鋒讓比賽張力更加提升。

林力仁發IG回應。(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