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調度遭質疑!尼克探花決勝節枯坐板凳 主帥解釋原因

2021/02/08 17:35

尼克上季選秀探花巴瑞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在主場以103:109不敵熱火,中斷2連勝,上季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決勝節枯坐板凳,導致尼克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調度遭受質疑,對此希波鐸則在賽後解釋原因。

身為聯盟二年級生,巴瑞特本季場均上場時間為35.1分鐘,繳出17.2分、6.4個籃板、3.1次助攻的成績單,表現已是尼克陣中主力球員,但在今日交手熱火的比賽中,巴瑞特第三節中段就被換下場,整個決勝節更是枯坐板凳,最終尼克吞敗,總教練希波鐸的調度讓人不解。

巴瑞特今上陣19分13秒,全場6投1中手感不佳,進帳3分、2籃板、1抄截,出賽時間、得分皆是本季新低。

尼克主帥希波鐸。(美聯社)

針對巴瑞特末節未上場的事情,尼克主帥希波鐸向《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解釋:「只是在尋找不同的陣容選擇,嘗試找出更多活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這樣做,顯然的,我對巴瑞特整體表現感到非常滿意,我們將回看這場比賽的影片並做出修正。」

此外希波鐸指出,他對球隊此役的防守表現並不滿意,「從比賽一開始,我們就未建立良好的防守,當巴特勒(Jimmy Butler)上場時,熱火會變成另一支球隊,我喜歡球隊上半場的進攻,但在防守端我們必須變得更好,有好幾波的防守大家做的不錯,可惜卻沒能延續到最後,面對這樣的強隊,他們會持續發起攻勢,我們必須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