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批誤導紐約球迷 鮑爾發文道歉了!

2021/02/08 20:07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鮑爾(Trevor Bauer)日前宣布以3年1.02億美元加盟道奇隊,然而他做出抉擇前,曾在個人官網上架各式大都會相關產品,讓外界一度認為他將加入大都會,這樣疑似誤導的行為讓紐約球迷非常不滿,對此鮑爾特地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道歉聲明。

在鮑爾於Youtube發表正式前往道奇的影片前,這些商品就很快被移除,但仍引起了球迷的不滿,對此鮑爾在推特上表示:「我欠大都會球迷們一個解釋與道歉,我原先會這麼做的原因只是想讓休賽季及做選擇的過程能更有趣,同時跟球迷有更多的互動。原先的計畫是等到我做出決定後才放上相關販售商品的網頁,但很顯然結果並不是如此,那些網頁在我還沒做出決定時就被推送,同時也很快的被分享到了各大社群平台。」

最後鮑爾提到:「這件事情造成了球迷們的不滿與不諒解是非常合理的,但我的出發點決不是為了誤導或欺騙任何人。在過去幾個月我與球迷之間的互動讓我度過了非常開心的時光,大都會球迷們一直都對我非常的熱情。我無法控制媒體上那些曾出現的不實報導,但我願意為了周五發生的所有事情獻上我最誠摯的歉意,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尷尬的一刻。」

這件事情發生後,可以想見鮑爾在新球季踏上大都會主場時,紐約球迷勢必會對他報以熱烈的噓聲,對此鮑爾表示,無論迎接他的是噓聲或歡呼聲,他都很期待下個賽季造訪大都會主場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