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首場練習賽 林子崴好投、林立開轟

2021/02/08 17:16

樂天桃猿林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天進行春訓以來的第1場分組練習賽,紅隊的18歲新人左投林子崴先發2局沒有被安打,白隊林立轟出3分砲,以11:10力克紅隊。

林子崴一開賽連續解決5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雖然第2局2出局後連投兩次四壞球,仍順利化解危機,投2局無失分、無安打。

白隊由黃子鵬先發,1局下紅隊郭嚴文和藍寅倫連續安打先馳得點,黃子鵬投兩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

第3局紅隊換上去年季後被釋出、目前隨隊練球的林國裕,白隊發動一輪猛攻,1出局後連續擊出5支安打,包括林立的3分砲,一口氣攻下5分,以5:1超前。

白隊打完8局上將比數拉開到11:5,8局下換上吳丞哲,送出5次四壞球,被擊出3支安打,守備也發生3次失誤,紅隊扳回5分,追到只落後1分還攻佔滿壘,吳丞哲讓陽耀勳打成本壘後飛球出局,驚險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