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飆出155後 古林睿煬卻想到「完了、要被罵了!」

2021/02/08 17:13

古林睿煬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在春訓首場對抗賽以10:3擊敗富邦悍將,除了擊出雙響砲的李丞齡是亮點,一開始就150、155公里速球連發的古林睿煬,也是一大焦點;但看到自己飆出155公里後,古林睿煬的反應卻令人莞爾,他只想著:「完了、要被罵了!」

古林今天以41球投完2局被敲1安打無失分,和上一場隊內紅白賽2局無失分一樣,他認為自己的問題仍出在用球數,「很多時候都是壞球走在前面,或是球路落後,這是我要改進的地方。」古林今天唯一被敲出的安打,就是2局時在2好3壞被高國輝一棒敲出場地二壘安打。

但球速仍是最大焦點,古林第一球就飆出150公里,第2球更是飆上155,他賽後對於「155」這個數字直言:「測錯了吧!」他個人過去最快球速到151、152公里,坦言確實將155公里視為目標,但他認為現階段不適合出現這個數字,「我想說完了、要被罵了,因為教練會說叫你不要催、還催!」

在2018年獲獅以第1指名選進隊後,古林一直備受期待,但也因為傷勢影響出賽數,他表示這是自己的課題,今年不管在恢復上、訓練上都必須再特別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