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對戰查迪14次一盤未失 喬帥首輪輕鬆過關

2021/02/08 20:09

喬科維奇輕鬆闖過首輪,朝生涯第9座澳網男單冠軍之路邁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除了尋求澳網男單3連霸之外,也將力拚個人賽史第9座男單冠軍,「墨爾本之王」今天首輪僅花了91分鐘,就以6:3、6:1、6:2直落三擊敗世界排名66的法國選手查迪(Jeremy Chardy),取得對戰14連勝,順利闖進第二輪。

喬科維奇首盤就火力全開,率先突破對手第一個發球局,在5:3領先時再度攻破對手,以6:3先下一城。喬帥在第二盤趁勝追擊,一開始就連破查迪兩個發球局,對手也頻頻出現非受迫性失誤,讓喬帥取得5:0領先,輕鬆以6:1拿下第二盤。

喬科維奇。(法新社)

查迪進入第三盤依舊對喬帥沒轍,失誤不減反增,全場共出現26次非迫性失誤,喬科維奇再度2度破了對手的發球局,自己的發球局則是一局未失,最後以ACE球搶下賽末點,這也是他此役第9發ACE球,最終以6:3直落三拍落查迪晉級。

值得一提的是,喬科維奇與查迪生涯14度交手全勝,且一盤都沒有輸過。喬帥第2輪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62名的23歲美國選手提亞弗(Frances Tiafoe),這也是兩人首度過招。

查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