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驚艷淘汰大滿貫4強名將 美媒猛讚:所有怪武器都奏效

2021/02/08 20:04

謝淑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今天在澳網女單首輪以直落二淘汰保加利亞名將皮隆可娃(Tsvetana Pironkova),讓美媒興奮大讚太棒了,這是謝淑薇過去一年多打得最好的一場。謝淑薇稍早也發文比YA,寫下「這是今日賽後的心情!」

皮隆可娃曾經晉級2010年溫網女單四強,此役謝淑薇雖然先被破發陷入落後,但二度回破,11局再度關鍵破發以7:5拿下首盤,第二盤趁勝追擊,取得4:0領先,雖然曾浪費3個賽末點,但最終關門成功晉級女單64強。

《紐約時報》作家 Ben Rothenberg 在推特說,「太棒了,謝淑薇打敗前大滿貫四強皮隆可娃,這是至少超過一年以來我看她打得最好的一場,所有奇怪和狂野的武器都奏效了。」

謝淑薇下一輪的對手更加不好惹,將是加拿大20歲女將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她曾是2019年美網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