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交鋒雷霆挑戰5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09 07:08

湖人迎戰雷霆拚5連勝。(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兩場賽事轉播,早上10點半公鹿作客金塊,東、西部強權正面交鋒,公鹿近況火熱拉出一波4連勝,相較之下,金塊遭遇小低潮吞2連敗,尤其前役約基奇(Nikola Jokic)狂飆生涯新高50分仍不敵國王更是悲情,今日金塊能否及時回穩止敗呢?此外,約基奇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長人對決也是一大看點。

另一場早上11點湖人迎戰雷霆,紫金大軍前役與全聯盟墊底活塞激戰到二度延長驚險收下4連勝,此役交手西部後段班的雷霆會有什麼表現值得期待,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要力拚開季連續25場繳出至少15分、5籃板、5助攻的數據。喜愛NBA的朋友別錯過今天的轉播囉!

澳網方面來到第二天賽程,雖然今日無台灣好手賽事,但仍有許多看點,男單部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首輪碰上塞爾維亞好手捷雷(Laslo Djere),但據外媒報導,納達爾近來飽受背痛所苦,今日上陣恐有變數。女單部分,身為地主的現任世界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迎來本屆澳網首戰,對上蒙特內哥羅女將科維妮奇(Danka Kovinic),究竟哪些選手能挺進下一輪呢?精采比賽,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NBA

10:30 公鹿@金塊 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雷霆@湖人 緯來體育

澳網

08:00、17:00 第二天賽程 博斯網球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