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先發輪值爆滿 美媒曝教練團最新規劃

2021/02/08 22:05

烏里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道奇簽下鮑爾(Trevor Bauer)後,隊上能擔當先發輪值的投手可說是兵多將廣,決定由哪五個投手進入新球季的投手輪值成為了教練甜蜜的負擔,對此洛杉磯時報的記者 Jorge Castillo 的報導,談到了道奇教練團的最新佈局。

在記者的報導中提到,除了確定進入輪值的四名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鮑爾(Trevor Bauer)、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普萊斯(David Price)外,道奇教練團目前屬意讓小將烏里耶斯(Julio Urias)擔任球隊的第五號先發投手。

雖然他曾有多次先發中繼兩邊跑的經驗,但教練羅柏茲(Brian Roberts)仍把他視為球團未來的先發投手之一。且擔任先發也一直都是烏里耶斯個人的首選。烏里耶斯在上個賽季例行賽擔任先發表現出色,例行賽一共繳出3勝0敗,防禦率3.27的成績,是球隊這幾年來被受期待的投手戰力。

但在簽下鮑爾後,球隊先發人選除了上面五人外還有梅伊(Dustin May)和岡索林(Tony Gonsolin)能勝任,所以報導最後指出道奇很有可能會在接下來選擇交易走普萊斯(David Price),來減輕目前球隊的薪資壓力,同時讓年輕小將獲得更多出賽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