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確定了!漢米爾頓4千萬英鎊續約賓士車隊1年

2021/02/09 07:15

漢米爾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好事多磨,F1七冠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新賽季合同終於拍板定案,這位英國車神與老東家賓士車隊續約1年、外加1年選擇權,2021年薪資仍維持4000萬英鎊(約16億台幣)不變。

今年元月已滿36歲的漢米爾頓,自2013年加盟賓士車隊,過去分別簽下3年、3年及2年合約,據傳他這次原本開出4年長約,且價碼與車隊希望的2年短約有段差距,加上2023年薪資上限實施,以及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下車隊大裁員,最終導致去年已追平昔日傳奇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七冠王紀錄的漢米爾頓,無法爭取到天價大約。

過去漢米爾頓為賓士車隊效力8個賽季,總計156場分站賽、116次站上領奬台,並贏得其中74個分站賽勝利、積分2865分等數據,都是車隊史上第一,如今續約後他說:「很高興可以和我的賓士隊友一起進入新賽季,我們團隊取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也都期待著在過去成功基礎上更進一步,無論是在場內還是場外,我已迫不及待在3月重返賽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