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哈波互毆成名 昔日巨人牛棚大鎖加盟光芒

2021/02/09 09:11

史崔克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完成一樁牛棚補強,以小聯盟合約簽下擁有2度奪冠經歷的後援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以協助他們衝擊下季世界大賽。

史崔克蘭現年32歲,生涯前5個賽季都待在巨人,累計253場出賽,防禦率是優異的2.91,另有19次救援成功紀錄,是為隊上牛棚主力,也幫助巨人於2014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史崔克蘭與哈波互毆堪稱是MLB經典畫面。(資料照,美聯社)

效力於巨人的5年是史崔克蘭的巔峰歲月,他職業生涯最著名的事件也發生在這時期。2017年6月,他在面對國民的比賽中登板後援,以一顆97英哩的速球伺候昔日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雙方當場引爆衝突,直接在場中央互毆,2人最後也受到6場以及3場的禁賽懲處。

2019年史崔克蘭轉隊至水手,隨後又被送往國民,正巧隨隊拿下生涯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隔年他再度易隊,加盟大都會。離開巨人後,他的身手大不如前,2年間的累積防禦率高達5.86。

如今史崔克蘭加盟上季世界大賽亞軍的光芒隊,他除了要盡力爭搶開季留在大聯盟的機會,更盼望能運用自身經驗助隊奪冠,為自己添入第3枚冠軍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