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陳偉殷表態願參加東奧 再披台灣隊戰袍

2021/02/09 09:10

陳偉殷。(圖片取自阪神虎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年轉戰阪神虎,昨天在牛棚練投77球,讓監督矢野燿大稱讚狀況佳,還期待殷仔能單季拿15勝。陳偉殷昨被問到是否願意參加東京奧運,他表態願意再度披上台灣隊戰袍。

日本代表隊監督稻葉篤紀日前受訪時提到,台灣隊還要打資格賽,不確定是否能參加東奧,但他認為陳偉殷可能會代表台灣隊征戰奧運,必須特別注意。

東京體育報》報導,被問到是否願意參加今年的東京奧運,陳偉殷則說,「現在還不清楚能否入選台灣隊,球隊能否通過預選還不知道。如果有機會被選中台灣代表隊,並在日本投球,非常期待。」

陳偉殷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2008年的北京奧運皆入選台灣隊,前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正是京奧,當時他先發對荷蘭交出7局無失分好投,最後助台灣隊贏球。

陳偉殷前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正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