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歸確認!紅雀一年約簽回當家鐵捕莫里納

2021/02/09 10:41

莫里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當家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以一年900萬美元(約2億5193萬台幣)的合約重返聖路易,終生紅雀人的願望猶在延續。

莫里納現年38歲,生涯效力於紅雀17個年頭,累計超過2000場出賽、2000支安打以及近1000分打點,並勇奪9屆金手套獎、4屆最佳防守球員「白金手套獎」、9次明星賽肯定,和1屆銀棒獎,甚至在2006年和2011年2度率領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戰功輝煌。

然而季末莫里納卻未獲球隊續約,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此後陷入冗長的談約過程。獲得自由身後莫里納曾表示,洋基、大都會、教士和天使等隊都有意網羅,但他希望能留在聖路易,成為終生紅雀人。紅雀球團雖有意留人,卻始終沒有開出令他滿意的價碼。他感受不到球團誠意,一度顯得灰心喪志,還公開表露退役念頭。

所幸今日傳來捷報,紅雀與莫里納成功談妥新約,價碼落在一年900萬美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莫里納曾透露想再披掛紅雀球衣多打2年,但他這次只獲得一年合約,也意味著他的終生紅雀人美夢仍未底定。

去年莫里納的進攻成績有所下滑,42場出賽中,繳出打擊率0.262,有4發全壘打及16分打點;然而他牽制跑者的功力依舊了得,阻殺成功率高達0.450,新賽季紅雀應該還是會由他擔任主戰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