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棄中國CBA高薪選擇發展聯盟 林書豪透露原因

2021/02/09 10:15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為了爭取重返NBA,他加入勇士隊發展聯盟聖克魯茲隊,放棄中國CBA聯盟的高薪和高人氣。林書豪受訪時說,NBA球隊高層對他的身體健康狀況仍有疑慮,因此他必須要到發展聯盟打球來證明。

林書豪接受《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時說,「我認為在自由市場沒人要後,這事變得非常清楚,我無法獲得一份合約,除非我去展現它,否則我根本不可能拿到合約。」他指出,「我去年在中國CBA打得不錯,連續兩個球季都保持健康,但聯盟高層仍對我的身體和健康有許多疑問,對我來說,我必須要去發展聯盟打球。」

林書豪去年季後離開CBA,加入NBA發展聯盟的聖克魯茲隊,「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或者是很訝異沒有回到這個擁有15億人口的國家,成為這聯盟的球星、主力球員。」林書豪去年在首鋼隊有著300萬美元的薪水,如今來到聖克魯茲隊,薪水可能不到上季的百分之一。

「這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之一。」林書豪談到加入發展聯盟時說,「我花了4個月時間才做出這個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