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洲連線」轟53分擋住對手反撲 獨行俠主場擒狼

2021/02/09 14:34

獨行俠擋住灰狼最後的反撲,在主場收下勝利。(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灰狼,靠著「歐洲連線」東契奇(Luka Doncic)、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搭檔合轟53分,加上理查森(Josh Richardson)關鍵時刻連頭帶罰拿下4分,擋下灰狼畢斯利(Malik Beasley)末節22分的反撲,終場就以127:122贏球。

主場作戰的獨行俠,從開賽就火力全開,首節就爆打灰狼取得21分領先,次節獨行俠又是一波11:2的攻勢,在上半場結束3分30秒將領先分差拉開到25分之多,灰狼魯比歐(Ricky Rubio)三分球好不容易替球隊止血,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稍微找回手感,不過半場打完獨行俠仍握有20分領先。

易籃後,灰狼才終於回神,艾德華茲、奧柯吉(Josh Okogie)分別在外線得手,回敬一波10:2攻勢,縮小比分差。前三節僅拿8分的畢斯利,在最末節突然甦醒,拿22分帶領灰狼急起直追,在比賽結束前最後30秒,一口氣追到僅剩3分之差,不過理查森後撤步跳投命中,隨後又穩穩罰進2球,幫助獨行俠奠定勝基,終場就以5分差守住勝利。

獨行俠波辛傑斯拿下27分、13籃板、4次助攻還送出6火鍋,東契奇26分、8籃板和5助攻,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24分,理查森18分、5籃板和8助攻,D.鮑威爾(Dwight Powell)得到12分和7籃板。

而灰狼畢斯利前三節熄火,第四截才大爆發拿下22分,此役最後貢獻30分、9籃板和6助攻,艾德華茲得到22分和4助攻,諾威爾(Jaylen Nowell)18分和5籃板,奧柯吉得到11分,當家後衛D.羅素僅打了5分多鐘,就因為左腿痠痛,留下6分1籃板就下場沒有再回歸。

畢斯利最末節豪取22分,卻無法帶領球隊贏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