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臘怪物強碰小丑 公鹿斬金塊喜獲5連勝

2021/02/09 14:35

亞德托昆波與約基奇於籃下激烈對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日公鹿交手金塊,「希臘怪物」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正面對決,2位歐陸長人雙雙轟破30分,但公鹿團隊表現略勝一籌,最終以125:112帶走勝利,5連勝入袋。

上半場2隊像是相約好,首節砲火皆猛,合計轟下79分,次節便雙雙熄火,半場打完金塊66:59暫得領先。第3節亞德托昆波率隊反攻,個人單節轟下14分,公鹿反超比數,末節約基奇雖想如法炮製,靠著單節13分的個人得分力挽狂瀾,但為時已晚,金塊最終反撲不及,苦吞3連敗。

亞德托昆波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作為進攻雙箭頭,合力砍下59分;前者今日30分9籃板3阻攻,後者則是29分8籃板12助攻,外加3次助攻的全能表現。其他球員方面,佛比斯(Bryn Forbes)攻下15分5籃板,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和羅培茲(Brook Lopez)同樣貢獻13分7籃板,但迪文森佐另有3抄截和2阻攻。

與公鹿相仿,金塊得分最高的2位球員也攻下了59分。約基奇本役35分12籃板6助攻,帳面數據乍看之下小勝亞德托昆波;而巴頓(Will Barton)則拿下24分4助攻以及2抄截。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挹注14分5籃板3阻攻,替補出發的M.莫里斯(Monte Morris)則攻下12分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