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狂飆本季新高36分 太陽末節逆轉騎士收3連勝

2021/02/09 14:34

布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當家球星保羅(Chris Paul)今因右大腿痠痛缺陣,不過太陽靠布克(Devin Booker)單場36分、末節6顆三分彈助陣下,終場119:113逆轉騎士。

近況不錯的太陽此役打完拿下3連勝,布克此戰36分寫本季新高,另有8助攻5籃板、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22分5助攻4籃板、艾頓(Deandre Ayton)15分16籃板。

上半場打完領先的太陽,第三節遭到騎士強勢進攻,倒數3分鐘卓蒙德(Andre Drummond)追平上籃後,奧斯曼(Cedi Osman)、葛蘭德(Darius Garland)連續進攻,第三節結束騎士2分差領先太陽。

葛蘭德(持球者)。(美聯社)

末節太陽在7分鐘先要回一次領先,不過立馬遭騎士扳回,兩隊呈現互咬狀態,太陽在布克最後4分鐘先一一記三分球將比數追平,接著再一個投籃逆轉比分,也帶起團隊攻勢,終場太陽在布克、布里吉斯和C.強森(Cameron Johnson)單節聯手22分下,送騎士4連敗。

太陽方面,先發5人得分上雙,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23分5助攻2籃板、葛蘭德(Darius Garland)17分7助攻2籃板、卓蒙德15分14籃板2助攻、J.艾倫(Jarrett Allen)14分5籃板、奧科羅(Isaac Okoro)11分,替補的T.普林斯(Taurean Prince)也有13分6籃板表現。

騎士球員賽克斯頓(左),右為太陽布里吉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