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亂投三分害勇士輸球 自嘲「史上最聰明蠢事」

2021/02/09 14:50

勇士D.格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客場面隊馬刺,終場前8.7秒勇士落後3分,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卻在接近半場的位置投大號三分未進,讓勇士錯失追平機會,終場勇士隊以100:105輸球,D.格林賽後也自嘲是「史上最聰明的蠢事」。

D.格林投大號三分球未進影片請點此

此戰末節剩下8.7秒,馬刺德羅森(DeMar DeRozan)罰進兩球後助隊領先3分,勇士喊出暫停後部署進攻,D.格林在中場附近接球後,突然拔起投大號三分球,只打到籃板沒有碰到框,讓德羅森搶到籃板,勇士只能採取犯規戰術。而D.格林這次的三分出手選擇,連勇士主播都相當不解,「他為何要這樣做?為什麼?」

德羅森罰進兩球後,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持球過半場,並傳給D.格林,他再度拔起投三分,但仍然沒有進球,最後勇士以5分之差輸球。

D.格林賽後表示,「我覺得這是史上最聰明的蠢事,非常聰明的戰術,結果卻很愚蠢。」;勇士總教練柯爾則說,「在這種情況下,馬刺球員不會犯規,也許是我的錯,我沒有告訴球隊馬刺通常不會在這情況下犯規。」

D.格林今11投3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7分、傳10次助攻、抓10顆籃板。他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僅18.9%創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