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建民看魏碩成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2021/02/09 14:03

王建民賽前指導魏碩成。(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擔任二軍投手教練的王建民隨隊到台南和統一獅比賽,他觀察此役先發投手魏碩成還有很多進步空間,「還可以再穩定一點。」

23歲的左投魏碩成是前年季中選秀獲兄弟第2指名選入,從去年就接受王建民的指導。他去年在一軍就有6場出賽機會,其中4場先發,繳出1勝2敗、防禦率7.36成績。

不過魏碩成的控球一直是罩門,去年在二軍52.2局投球就出現39次保送,在一軍18.1局投球,也有14次保送。王建民認為魏碩成的控球雖然有好一點,但希望他可以更精準地往捕手手套方向去,「不要往內角或外角跑,可以更明確一點,守備也必須要再加強。」

魏碩成今天開賽後,果然展現不穩定的情況,他對獅隊打者連投3次保送後,面對4棒林安可開始控球回穩,又連飆出3次三振。以1局上前3名打者的球數來看,出現12顆壞球,只有3顆好球,但對後3名打者則是10顆好球,僅1顆壞球。

王建民賽前指導魏碩成。(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