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余謙何時能投「Live BP」? 建仔點出一關鍵

2021/02/09 14:47

余謙。(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去年第一指名投手余謙,目前尚在牛棚階段,對此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他的球質滿不錯,但若要進入下一階段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必須先過投手教練佛斯特那關。

19歲的余謙頂著U18世界盃MVP光環,去年9月以簽約金550萬及激勵獎金200萬的隊史最大新人合約加盟,但入隊之後先暫時關機,直到日前才展開牛棚練投。

「余謙牛棚2、3次了,在牛棚看的是球質滿不錯,但有時候一些變化球會不穩定。 」王建民表示目前余謙牛棚練投大概40多顆,但要進入到下一階段,「也要看投手教練佛斯特,看他覺得余謙有沒有本事、準備好去投Live BP。」在今天兄弟和獅隊熱身賽時,余謙則在本壘板後方看台做紀錄。

兄弟教頭林威助之前已表示,余謙會以先發投手養成,而目前定位先發並已進入實戰階段的本土投手則包括魏碩成、林樺慶、廖乙忠及陳琥。

中信兄弟余謙。(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