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不會被罵 餅總還想讓他投開幕戰

2021/02/09 15:24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獅隊20歲投手古林睿煬昨天對富邦悍將熱身賽飆出155公里,「餅總」林岳平表示並不擔心他衝太快,今年更希望用他來打頭陣,最好開季第1場就讓他來投。

古林睿煬在2018年季中選秀獲獅第一指名入隊,但近兩年都因傷影響表現,今年春訓則從隊內賽到昨天對外賽,他已共投4局無失分,昨最快球速更衝到155公里。古林昨賽後還擔心會被教練罵,但「餅總」並沒有跟他說什麼,只希望他能為季賽做好準備。

「去年原本是要去日本比賽(和西武獅進行雙獅交流賽,後因疫情取消),希望他能投第一場,所以1月底就要準備好,導致他調整太快。」餅總原本是希望讓古林能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亮相,也讓外界看看第一指名投手的身手,只可惜後來2月交流賽取消,古林去年他僅在一軍先發3場就因傷提早關機。

但今年古林按部就班進行調整,目前展現不錯的狀況,「他今年都是我的第1號,到了公辦熱身賽,也都是我打第1個的投手,希望能夠一路規律到開季。」餅總表示3月13日在台南主場對中信兄弟的開幕戰,若古林的狀況能夠保持,確實有可能掛帥主投,「第一場主場讓本土投手來投,這具有代表我們球隊的象徵意義。」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