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威特葛倫有賢內助 自主訓練靠老婆

2021/02/09 15:29

印地安人隊後援投手威特葛倫。(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每年休賽季,不少選手忙著找地方自主訓練,搭配訓練師的菜單課表進行調整。但對印地安人隊後援投手威特葛倫(Nick Wittgren)來說,自主訓練從不是問題,他只需打開後車庫、請專業的妻子出馬就搞定。

威特葛倫妻子艾希莉,過往曾在鱈魚角聯盟(大學夏季聯盟)工作過,他們在該聯盟相識,但當時還未交往,艾希莉後來持續進修運動營養學和運動訓練相關學程,學成之時她赴佛州實習,正好重新遇到當時隨隊春訓的威特葛倫,兩人開始交往,艾希莉開玩笑說:「那時候起,我先生就離不開我了。」

無論是訓練或是婚姻關係,威特葛倫確實離不開妻子,他說:「我在顧孩子時,她總是把握時間持續進修,她是很愛學習新知的人,我何不也跟著呢?」

艾希莉暫辭工作,夫妻倆有意把原本的「車庫事業」真的朝訓練館發展,去年又遇疫情爆發,休季期間反而讓威特葛倫能放心在家自主訓練。艾希莉說:「許多人在聯盟閉門時受影響,開打後又容易受傷,很令人擔心。但我不會擔心他,因為我們都按照課表進行訓練。」

家裡有賢內助,威特葛倫坦言幫助很大,他說:「有我太太在,確實能讓我的生活更輕鬆,她知道我們身為球員,會有可能發生什麼狀況。能夠遇到她,是我人生中最慶幸的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