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2戰OT吃不消?詹皇累癱躺廣告看板 網笑:老了(影音)

2021/02/09 17: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才經歷與活塞二度延長的激戰,湖人今迎戰雷霆又打到延長分勝負,最終湖人119:112驚濤駭浪拿下5連勝,有趣的是,延長賽終了前攝影機捕捉到36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累癱躺在廣告看板上的鏡頭,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笑說:「老了!」

詹姆斯累癱躺在電子廣告看板上。(美聯社)

湖人前役二度延長苦戰勝活塞,詹姆斯上場46分29秒,進帳33分、11助攻「雙十」成績,不料今對戰雷霆又進入延長賽,詹姆斯全場上陣42分30秒,轟下28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數據,詹姆斯近2場出賽時間加總為89分鐘,對於他36歲的年紀來說想必有點吃不消。

詹姆斯今轟下28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數據。(法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Bleacher Report》賽後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是此役延長賽終了前進入暫停時間時,詹姆斯累癱躺在電子廣告看板上的畫面,影片至今火速吸引近18.5萬人次觀看,底下超過百則留言。

有網友見狀詹姆斯疲累的畫面直呼:「老了!」、「他累了」、「喬丹(Michael Jordan)可不會有這種舉動」、「在36歲生涯第18年的情況下,還在3天內上場打了89分鐘激烈比賽,這傢伙不是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